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編輯 談雍雍,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13
7公尺巨蟒體內驚見失蹤男子全屍。(圖/翻攝自 推特@mundo_morbido)
7公尺巨蟒體內驚見失蹤男子全屍。(圖/翻攝自 推特@mundo_morbido)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BBC報導,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2017年3月在去棕櫚園工作後失蹤,親友們十分擔心,找了數名村民一同幫忙尋找;豈料最後大家在油棕園內發現一條長7公尺的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肚子非常腫脹,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顯然不久前才進食過。

 

※影片慎入!


村民此時驚覺大事不妙,趕緊拿了獵刀剖開蟒蛇腹部查看,果真在蟒蛇體內發現一具完整屍體,雖然面部已難以辨識,但從穿著的靴子、短褲和T恤,確認死者就是艾克巴爾。村民朱奈迪(Salubiro Junaidi)透露,「在阿克巴陳屍蛇胃的前一天晚上,人們聽到棕櫚樹林裡傳出哭聲。」

 
這件事迅速在印尼傳開,還有人將現場拍到的照片和影片上傳網路,隨即引起一陣瘋傳。事後村民將其遺體帶回村莊,並為他舉行宗教儀式。

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慘遭巨蟒活吞。(圖/翻攝自 推特@mundo_morbido)

網紋蟒是現存世界上最長的蛇類,長度可達10公尺,棲息在東南亞原始熱帶雨林,會在將獵物整個吞下前先使其窒息。牠們是蟒蛇中少見的爬樹高手,由於棕櫚園容易吸引野豬、狗或靈長類動物,時常被牠們視為狩獵場。蟒蛇通常會避開人類居住區,但近幾年因棲地逐漸縮減,不時傳出闖入人類世界覓食事件。現存體型最大的蛇類,則是生活在南美洲的綠森蚺 (green anaconda)。
  

國際奇聞軼事

#屍體#巨蟒#蟒蛇#印尼#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69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