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童掉出娃娃車輾斃…座椅竟是「辦桌圓凳」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8:55
圖/取自《新京報》微博
圖/取自《新京報》微博

娃娃車這樣陽春你敢信?大陸河南一處幼兒園被爆出使用超誇張娃娃車!日前一名4歲男童瑞瑞,放學搭乘由校長駕駛的娃娃車返家,不料過程中從車廂掉出,慘遭娃娃車輾斃,事後才發現,這台娃娃車的座椅竟只是放幾張「辦桌用的圓凳」,完全沒固定也沒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照樣接送小朋友開上路!

事情發生在河南濮陽市台前縣馬樓鎮一間幼兒園,死者瑞瑞的祖父表示,日前下午放學,瑞瑞和其他小朋友一同搭乘校車返家,不料就在快到家門前幾十公尺,瑞瑞突然從車上掉落,翻滾到車前慘遭娃娃車輾斃,瑞瑞母親在門口等著接小孩,親眼看著瑞瑞被輾斃的慘劇。

 

原來當時瑞瑞坐在駕駛旁邊的座位,遠遠看到媽媽的身影,便心急地擅自打開車門下車,才會滾落車外;但誇張的是,警方調查該輛肇事校車,才發現這台娃娃車只是將座椅拆除,並放上20多張「圓板凳」,沒有任何固定,也沒有安全措施,就這樣天天帶著孩子上路。

誇張的作為讓家長氣憤不已,怒批「把孩子當成什麼?」、「辦流水席的椅子是怎麼回事」;而警方已查扣這輛違規校車,幼兒園校長也被拘留,園方也向瑞瑞家人賠償35萬元人民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車#校車#座椅#圓凳#幼兒園#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26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