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爾蘭研發3D列印乳酪 口感更香醇彈牙


發佈時間:2017/03/2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20:25

3D列印技術越來越進步!愛爾蘭研究團隊打造出一部食物列印機,他們把乳酪先以高溫融化,再用細管流出重新塑形,結果發現,列印出的乳酪不但味道跟原來一樣,口感和質地,也比原版乳酪還要有彈性!


 

又濃又香的起士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但誰說想吃只能出門買?在愛爾蘭就有一群人決定自己「列印」!

WOCHIT NEWS:「透過使用非傳統方式製造乳酪,他們採用全新3D列印技術,打造更柔軟更有彈力的乳酪,而且味道和正常版一模一樣!」

愛爾蘭科克大學研究團隊研發出了這套加工機器,他們先把固體乳酪以攝氏75度的高溫融化,接著再把它裝進3D印表機裡,利用細管流出冷卻,再次固化成不同的造型!
 

WOCHIT NEWS:「研究團隊最一開始的實驗目的,其實非常簡單也好玩,反倒是有乳酪工廠向他們提問『你們覺得我們也能3D列印乳酪嗎』?答案當然是可以呀!」

改變外觀,調整乳酪特性,口感變得更香醇可口,但不只食物能列印,就連3D列印跑車也將真正走進生活!

Divergent專案經理:「3D列印的汽車底盤只有102磅,但卻具備由鋼鐵打造的底盤一樣的強度和安全性!」

底盤就像是列印積木層層堆疊組裝,兩個人只要30分鐘就搞定,這輛列印跑車Blade總重只有630公斤,車身輕、加速快,從0到60英里只需要三秒不到,未來將仿造電動車特斯拉,以高單價量產模式,一步步打入大眾市場!

圖/Daily Mai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D列印#食物列印機#乳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2195

0.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