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到案前 髮型師現身 挺朴群眾聲援


發佈時間:2017/03/2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遭罷黜的總統朴槿惠今天就導致她下台的貪汙與濫權醜聞應訊,她從江南區私宅前往檢察廳僅短短幾分鐘,但一舉一動都在媒體捕捉下實況轉播,記者稍早看到髮型師進入住屋。

朴槿惠穿著深藍大衣與褲子並配上灰鞋,她站在檢察廳台階向一群媒體發表簡短聲明時,看起來很嚴肅,她說:「我對人民很抱歉」,又說:「我願意如實地配合調查」,之後在攝影機閃光燈閃爍下走進檢察廳。

 

南韓首位女總統朴槿惠捲入親信干政醜聞,去年12月遭國會彈劾,數以百萬計的民眾走上街頭要求她下台,她仍在位時使用行政特權避免受訊數月。這起如雪球般愈滾愈大的醜聞,暴露這個亞洲第4大民主國家政商之間的關係。

在北韓與中國大陸之間的緊張情勢升溫時,南韓密切關注朴槿惠的命運與不斷擴大的貪汙調查。

朴槿惠是前軍方支持的獨裁者朴正熙之女,從小在總統府青瓦臺長大,南韓憲法法院本月稍早通過她的彈劾案,終結她的政治生涯。
 

法新社報導,再度回到平民身分時,朴槿惠今天搭乘黑色轎車前往檢察廳,由於住家外頭聚集了揮舞國旗的支持群眾,車隊只能以步行速度行駛,之後才加速前進。

從她的江南區私宅到檢察廳僅短短幾分鐘路程,但一舉一動都在電視上現況轉播,攝影記者搭乘汽車與摩托車緊跟在後,並在沿途定點捕捉朴槿惠身影。

路透社報導,媒體稍早看到朴槿惠的髮型師抵達她的私宅。

一名檢方官員今天向記者表示,訊問預計將進行到晚上。(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朴槿惠#貪汙#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9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