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比世富豪榜  越南2位富豪上榜


發佈時間:2017/03/2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0: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富比世」雜誌昨天公布2017年全球富豪榜,今年越南共有2位富豪上榜,包括VinGroup集團董事長范日旺和越捷航空公司執行長(CEO)阮氏芳草。

根據富比世(Forbes)全球富豪榜,49歲的范日旺(Pham Nhat Vuong)今年以24億美元身價,登上排行榜第867名,持續保持越南首富地位。

 

這也是范日旺連續第5年被列入富比世全球富豪榜,去年他以17.6億美元身價登上排行榜第1011名,今年身價估計增加6.4億美元,排名也上升144位。

范日旺1968年出生於河內市,曾經在海外就學與開啟經商之路,自2001年返國開始投資旅遊與不動產等產業,從事不動產與中高級房屋銷售,目前VinGroup是越南規模最大的不動產公司。

對於47歲的阮氏芳草(Nguyen Thi Phuong Thao)而言,這是她首度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身價估計達12億美元,排名第1678位。
 

阮氏芳草1970年出生於河內,在俄羅斯就讀一所大學財經系二年級時已開始投入經商一途,在21歲那年她已經賺到100萬美元。她返國後出資成立2家民營銀行,歷任多家國內外銀行、公司和財政組織等高階管理人職位。

她的財產主要來自越捷航空公司(VietJet Air)和富隆不動產公司(Phu Long)的股票持股率。(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比世#富豪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40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