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身價暴跌 富比世富豪榜掉至544名


發佈時間:2017/03/2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09: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最新的富比世(Forbes)世界富豪排行榜,雖然美國總統川普的政治財富不斷增加,但他的財產淨值卻已跌到只剩35億美元,相較他於大選期間所宣稱的數字下滑約1/3。

路透社報導,排名跌落至544名的川普遠遠落後給連續第4年蟬聯全球首富的蓋茲(Bill Gates),微軟共同創辦人蓋茲身價由去年的750億上升到860億美元。

 

第2與第3名分別為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以及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

雖然川普的財產淨值下滑,但卻有更多人取得上榜資格;今年共有2043名富豪登上富比世這項排行榜,上榜人數創紀錄。

富比世編輯克洛爾(Luisa Kroll)與杜蘭(KerryDolan)說:「就全球財富創造而言,今年拜股市繁榮、更高的商品價格以及質樸的老式企業家精神等之賜,使今年創下紀錄。」
 

批評者曾批評川普膨風實際財產身價,稱稅務申報書才能提供川普更精準的財金地位。但川普違反慣例,拒絕公開他的申報書。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報導,富比世雜誌估計川普的財產淨值為35億美元,較去年少了10億美元,因而排名也暴跌220名,與其他19人並列第544名。

富比世雜誌指出,大部分川普財產淨值下滑是由於曼哈頓市中心的房地產市場疲軟,「川普財產的40%是靠川普大樓以及1英里內的8棟建物,在這個微型市場所發生的事,對川普財產淨值的影響遠比世上其他東西更大。」

富比世雜誌還提到川普花了6600萬美元在總統競選活動,另在與川普大學案有關的官司和解,也付了2500萬美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比世#富豪#川普#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83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