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火箭技術大躍 進韓媒:核彈可攻美本土


發佈時間:2017/03/2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22: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上週末成功完成高功率引擎的點火試驗,金正恩開心地宣布,北韓的火箭工業正式誕生,南韓媒體從北韓公布的實驗照片析,發現除了主引擎外,周邊還配備兩具輔助引擎,等於北韓研發的火箭推進力,或許足以將導彈或核彈,直接打到美國本土。


 

這是朝鮮中央電視台提供的最新影片,美國的卡爾文森航空母艦和B1B轟炸機都成為攻擊目標。北韓用影像示威,是因為他們已經做好準備!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恩宣布,北韓的火箭工業有了新的進展,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原來北韓在禮拜六再次完成火箭引擎的點火實驗,而且取得重大的技術進展。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恩同志表示,今天取得的重大勝利,到底有什麼革命性的意義?全世界馬上就能見識到!」

南韓新聞主播:「去年九月,北韓宣稱已能發射衛星達到3萬6000公里高,至於這次的引擎測試,北韓可說取得革命性的進步!」

我們把朝鮮中央電視台提供的實驗照片放大來看,可以發現主引擎周邊另外噴出兩道火花,和去年九月進行的點火測試相比,差別一目瞭然。專家說,這就是北韓飛彈技術進展的證據。

慶南大學教授:「對控制火箭周邊狀態的補助引擎有所強化,我認為到最後只要一具引擎,北韓就能發射單節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去年九月進行點火測試後,隨即發射光明星四號火箭升空。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新研發的地球觀測衛星,光明星四號成功進入軌道,獲得全面性的成功!」

光明星四號和北韓在2012年發射的銀河三號火箭,基本上是同一個型號,就連長度和直徑都一樣。但禮拜六進行的點火實驗,讓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應該已經具備發射KN-08火箭,也就是直接以核彈攻擊美國本土的能力。
 

航空隊教授:「飛彈整體的長度可以縮短,這會有利於在移動式發射台上試射飛彈。」

事實上過去12年來,美國總統宣誓就職後的半年內,北韓一定有動作。像是小布希第二任期才開始,北韓就宣布保有核武。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為了守護我們的思想制度、自由與民主主義,我們選擇推動增加保有核武的政策。」

至於歐巴馬在2009年就職,三個月後北韓發射長程飛彈。第二任期更是一開始就進行核實驗。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這次的核試驗,是發揮我們最大規模,自衛能力的對應措施!」
 

如今,川普就職正好滿兩個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週末有針對北韓開會,金正恩所作所為非常惡劣!」

北韓的引擎技術大躍進,金正恩或許很快就會試射飛彈來證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點火試驗#突破#飛彈#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5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