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洲際飛彈不遠了 新引擎完成測試


發佈時間:2017/03/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9: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挑釁再升級,宣布成功測試高推力的新型火箭引擎,意味距離發射長程的洲際彈道飛彈又更進一步,根據最新衛星照面顯示,核試場有兩區已經淨空,隨時可能進行核子試驗,這讓剛剛結束亞洲行的美國國務卿表示,朝鮮報導局勢已經達到嚴重的程度,面對北韓武力不斷升級,將不排除事先的軍事行動。


 

發射台上一時火光四射,北韓成功測試新型火箭引擎,地面點火看來威力驚人,離發射長程洲際飛彈更進一步。

軍事分析家/美軍退役中將赫特靈:「北韓在飛射飛彈技術上可以事前不被偵測,就發射裝置這是問題的一部分。」

領導人金正恩露出得意的笑,對成果顯然相當滿意,雖然南韓國防部表示還需進一步分析,但顯然感到憂慮,美國總統川普則是直接開轟。
 

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行為非常惡劣,謝謝大家。」

這一次測試不是巧合,特地選在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造訪中國大陸的這一天,當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美國伸出友誼之手,金正恩打臉老大哥。

喬治城大學客座教授巴爾比娜.黃:「這很顯然就是金正恩和北韓政權,宣示自主權不受北京控制,表態接下來將採取任何必要行動,完全不顧後果,不理會重要貿易夥伴長期友邦中國。」

而進一步的威脅可能就發生在下個月,根據衛星畫面顯示,北韓核試場有兩個區域已經淨空,新一波核試可能隨時展開,朝鮮半島儼然成了火藥庫。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想我們都同意,目前朝鮮半島的情勢相當緊張,已經達到相對危險的程度。」

美軍指出,北韓不斷加速測試核武和飛彈系統,潛在的武器威脅,已經演變成真正的軍事危機,美國撂重話,不排除採取先發制人的軍事行動(pre-emptivestrike)。」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如果北韓將武器升級到具威脅,讓我們覺得不得不採取軍事行動,動用武力這將是選項之一。」
 

中國不率爾制裁北韓牌仍可牽制川普,提勒森向中國提議用新的方式,從外交、經濟上祭出制裁,但中方態度觀望,還是不想完全和北韓撕破臉。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對朝鮮做出一系列,越來越嚴格的制裁的同時,也每次都明確的強調或重申,應當恢復對話協商。」

甩開中國大陸挑戰美國,金正恩的詭譎多變,讓世界拿他沒辦法,鄰國日本感受的威脅更是越來越迫近。

小學生在操場上開心玩耍,但突然間一切中斷,警報聲大作,小朋友不慌不忙原地蹲下,廣播傳出開始演習,「飛彈已經發射」,這是日本第一次舉行飛彈撤退模擬演習,為了應對可能遭遇的北韓核武攻擊。

CNN記者華森:「日本政府試圖向外界展示,北韓飛彈系統發展的更進步,可能讓這樣的社區成為目標。」
 

當演習結束,政府感謝志工和民眾的配合,保證日本自衛隊會盡一切努力射下北韓飛彈,校長也告訴小朋友們,要隨時做好面對人為災難的心理準備。

學校校長:「通常我們只對天災作演習,但潛在的飛彈威脅超乎想像。」

但無論是美國日本或是南韓,都無法阻止北韓在本月初同一天發射4枚飛彈,距離日本海岸城市不到200公里,男鹿市安靜的漁港小鎮,現在所有民眾備受威脅。

漁夫:「很可怕。」

對於某些人來說,北韓的飛彈試射,讓他們彷彿重回二戰的恐怖陰影。

89歲日本民眾:「在二次大戰期間,我們也有進行撤退演習,我們戴上防毒面具挖地洞躲藏,未來可能還得面臨同樣情況。」

除了乾淨的空氣和美味海鮮,男鹿市鄉野奇談中有生剝鬼,傳說會在半夜攻擊小孩,但來自北韓的人為威脅現在顯然更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洲際彈道飛彈#核子試驗#金正恩#川普#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