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引擎試驗成功 金正恩高興到背起官員


發佈時間:2017/03/2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7: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現在更傳出研發洲際彈道導彈的工作,已經進入尾聲,金正恩為此龍心大悅,還開心地揹起負責研發的技術官員,但這消息讓鄰國的日本繃緊神經,現在連日本的小學,都開始進行模擬飛彈攻擊的撤離演習,這樣的動作也透露出,日本對北韓的威脅,絲毫不敢輕忽。


啟動最新研發的火箭引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看到測試成功,龍心大悅露出滿意的笑容外,還開心到直接把負責研發的官員背起來,只見官員表情有點驚恐也不敢反抗,北韓動作頻頻,被日本視為頭號威脅,甚至做出最壞打算。

 

小學生在操場上玩到一半,突然響起鐘聲,全部人原地蹲下,之後再傳出空襲警報的警報聲,原來這是位於日本西北部秋田縣內的小學,首次針對北韓飛彈發射進行模擬演習。

校內廣播:「這是一場模擬演習,一枚飛彈已經發射了。」

一聽到校內廣播,小學生們緊跟著老師通通到學校禮堂內集合。
 

CNN記者:「日本政府想要傳達的是,隨著北韓的飛彈計畫日漸茁壯,像這樣的社區有可能會成為目標。」

上一次北韓同時發射4枚飛彈,其中有3枚都落在距離日本西北海岸線不到350公里處,就在秋田縣男鹿市外海。

當地居民:「很可怕呀,你永遠都不知道北韓下一步會做什麼。」

在這裡住了一輩子,沒想到真的會面臨北韓威脅,也讓高齡89歲的老人家想起二戰時期的不好回憶。

當地居民:「二戰時期我們也模擬過撤離演習,我們戴上防毒面具躲到地道裡,未來我們也有可能必須這麼做。」

全市市民都得乖乖配合演習,人人多少都有點擔心,祈禱這樣的演習只是模擬而已,不會真的成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彈#金正恩#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1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