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拍美照玩命登高 3陸男遭警方帶回


發佈時間:2017/03/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5:24

不少人喜歡登高拍照,甚至不惜冒險玩命,在中國大陸的甘肅就有男子爬高壓電塔,卻失足墜落喪命,重慶也有人為了拍美景而墜落懸崖,幸好命大摔進樹叢裡撿回一命,還有許多年輕人跟風,違法爬上汕頭礐(雀)石大橋拍照,美景沒拍成,直接被請進警局。


 

男子一下玩命爬上高塔,一下又翻出欄杆外單腳拍照,大陸汕頭礐石大橋因為高度夠又有美景,吸引不少人冒險玩自拍,沒想到最近又有年輕人有樣學樣。

爬橋男子:「把車停了,我們3個人走到橋墩下面,我朋友就去看了,看那個鎖能不能開。」

3個20歲大男孩挑戰148公尺大橋玩命拍照,才剛出發就被巡護人員發現,緊急報警尋求支援,等到3人一下來立刻就被請到警局。
 

爬橋男子:「為了幾張照片就冒著生命危險,有警察、消防、醫護人員,很多人過來,感覺很不好意思。」

但不怕危險的還不只他們,重慶這名男子靠著石頭,爬上爬下不停變換姿勢,正當他要換角度時,卻一時鬆手墜落懸崖,一瞬間消失在鏡頭前,幸好是掉落樹叢,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甘肅這名男子可就沒這麼好運。

目擊民眾:「我們剛才過來的時候,他就在下面往上爬著。」

只見男子徒手爬上高壓電塔,但卻一個沒抓穩,整個人瞬間往下掉,地上血跡斑斑送醫不治。

圖/騰訊視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拍照#登高#冒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5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