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務卿訪京 北韓高調測試新火箭引擎


發佈時間:2017/03/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9: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訪華之行,最後一站抵達中國大陸,今天上午他會見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美中承諾未來將確保雙方能建立具建設性的關係,習近平在會見中也表示,已經跟川普通過兩次電話,希望美中關係能夠走到新的階段,這場會面,被認為是替籌備中的「川習會」鋪路,但就在提勒森訪問北京之際,北韓高調測試新型火箭引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歡迎你!」

「川習會」還沒個譜,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先訪華,替老闆暖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一個時期以來,中美我們雙方的高層是保持著密切的溝通,都在為中美關係做這個建設性的推動。」
 

但這調都還沒定呢,令美中兩國尷尬的北韓,卻選在提勒森訪北京之際搞小動作。

北韓官方電視台高調宣傳,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視察火箭引擎測試,北韓當局更聲稱試驗成功,未來將可能用於發射長程飛彈。此舉可是讓各國更關注北韓一舉一動,尤其是美國,難道不趁機向大陸施壓?要他們管管北韓嗎?

美國海軍F-18戰鬥機降落在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的甲板上,美國和南韓每年固定的聯合軍演,今年在北韓頻頻試射挑釁之下,戰備規格升高,但美國官方也曾表示,如果中國大陸能成功約束平壤的軍事野心,美方可以限制,甚至撤走一些其在東亞地區的反導系統!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們明白,透過進一步的對話,我們會達到更深入的了解,加強中美之間的聯繫,為未來的合作定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習會#北韓#火箭引擎#建設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33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