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推特罵川普噁心 緊急刪文稱被駭


發佈時間:2017/03/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3:27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跟麥當勞關係尷尬,因為麥當勞的官方推特,竟然出現一則罵川普噁心的推文,還說他的「手很小」。麥當勞在推文出現後20分鐘馬上緊急刪文,表明是帳號遭駭。


 

美國總統川普幾年前幫麥當勞拍的廣告,還稱讚麥當勞料好實在,但最近他和麥當勞的關係有點尷尬。

麥當勞官方推文內容:「你真是個噁心的總統,我們希望歐巴馬回來,還有你的手很小。」

麥當勞竟然在官方推特大罵川普,但這則推文出現20分鐘後,就被麥當勞緊急刪掉,說是帳號被駭了。
 

麥當勞官方推文內容:「推特告知我們,麥當勞的帳號被駭了。」

有人猜八成又是俄羅斯駭客,有人覺得是漢堡神偷惡作劇,還有陰謀論者說,是對手漢堡王搞的鬼,雖然推文被刪了,討論卻越來越熱烈,也越來越惡毒。

網友推文內容:「平心而論,川普的手讓普通大小的吉士堡,看起來跟大麥克一樣。」

川普對於最能代表美國的麥當勞,一向大力支持,搭私人飛機不吃豪華飛機餐,而是大啃麥當勞漢堡,連上節目都替麥當勞打廣告。

不過這場駭帳號事件裡,最尷尬的是麥當勞現任公關主管,因為他正好是歐巴馬的前白宮新聞秘書,也讓川普跟歐巴馬意外又有了交集。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麥當勞#尷尬#緊張#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33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