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要求握手合照 川普沒伸手梅克爾尷尬


發佈時間:2017/03/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3: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出訪美國,首度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但當記者要求兩人握手時,川普像是沒聽見,就連梅克爾轉頭小聲地問川普「要握手嗎?」他都毫無反應,讓梅克爾好尷尬!而且川普還說梅克爾和他一樣,都曾經有被竊聽過的經驗,梅克爾當下皺了皺眉頭,兩人互動冷冰冰。


 

德國總理梅克爾終於來到白宮和川普會面,只不過兩人的互動卻是好尷尬!

美國總統川普:「要把好看的照片傳到德國去喔。」

只見梅克爾一臉輕鬆地像是拜訪朋友家一樣,主人川普卻是有點坐立不安,還開玩笑叫記者拍好看一點,但之後媒體要求兩人握個手,川普不知道是真的沒聽到,還是假裝沒聽見,手就是不伸出來;就連梅克爾低聲詢問,川普也是動都沒動,梅克爾挑挑眉,尷尬全寫在臉上。
 

但整場會面最讓梅克爾傻眼的,是莫名其妙也被捲進川普指控歐巴馬竊聽的竊聽疑雲。

美國總統川普:「就竊聽事件的話,我想就以上一任政府的作風,至少我們(和德國)有了共同點。」

川普說,梅克爾也曾被歐巴馬政府監聽過,現場媒體爆出一陣笑聲,只見梅克爾聽到耳機裡翻譯轉述的話,立刻轉過頭來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川普,臉上表情不用翻譯,所有人都看得出來梅克爾有多錯愕。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是封閉主義者,我是自由貿易論者,也要公平貿易,德國和美國的雙邊貿易進行得很順利,我也贊同他們的成績。」

兩人唯一有交集的部分就是貿易,川普大讚德國公平,沒有佔美國便宜,先前川普曾在推特上批評梅克爾,罵時代雜誌選了一個毀了德國的人當年度風雲人物,現在面對面,尷尬互動說出了兩人真的不是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克爾#出訪#川普#不握手#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7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