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北京深圳 蘋果將設上海蘇州研發中心


發佈時間:2017/03/1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5: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繼北京和深圳後,蘋果將在上海和蘇州設立研發中心,並承諾將在中國大陸4座研發中心投入超過人民幣35億元(新台幣約158億元)。

澎湃新聞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去年8月第9次赴陸訪問時表示,將加大在中國大陸的投資,計劃2016年底前在中國大陸設立首座獨立營運的研發中心。

 

北京中關村園區管理委員會旗下的微信公眾號「創新創業中關村」去年9月底發文表示,蘋果研發(北京)有限公司在中關村朝陽園成立,是蘋果在中國大陸首座直接投資的研發中心。

而庫克去年10月出席深圳「雙創周」活動時則宣布,蘋果將在深圳建立研發中心。這次,蘋果尚未公布上海和蘇州研發中心的具體選址。

報導指出,蘋果在中國大陸設立研發中心,主要是為培養蘋果供應鏈中的技術專家和來自包括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等高等院校的畢業生人才。蘋果已與校方推展實習計畫等一系列合作,以幫助發展下一代創業者。
 

報導引述蘋果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里奇歐(Dan Riccio)表示,蘋果透過在中國大陸擴張研發中心的計畫,期待與更多當地合作夥伴和學術機構合作。

蘋果方面表示,蘋果已在中國大陸創造和支持480萬個工作機會,其中包括180萬名iOS應用程式(app)開發者和其他與iOS生態系統相關的職位。蘋果還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地營運22個辦公室及46家零售店,直接僱員超過1萬2000名。(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北京#深圳#研發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46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