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軍力冠全球! 美韓年度軍演出動F35


發佈時間:2017/03/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21: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美韓聯合軍演,除了卡爾文森號航母很引人注目外,另一個美軍最吸睛的戰力武器,就是F-35B隱形戰機了,F-35B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所採用的型號,可以在長度較短的跑道起飛,還能垂直降落,再加上這次美方派出的兵種多,包括美國突擊隊、海豹第六分隊,跟「綠色貝雷帽」特戰部隊等等,都一起參與演習,美國要捍衛亞太地區的決心,在這場軍演中表現的相當明顯。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的F-35戰鬥機,是F-22的輔助機種,在2011年,第一架F-35A正式在美國空軍開始服役。F-35還分有ABC有三種版本,不同的版本,適合對應不同的作戰模式

旁白:「F35要用來取代美國軍方所有戰機,一種機型專為空軍設計,另一種機型給海軍,可以從航母甲板上起飛,第三種機型專供海軍陸戰隊,它可以對抗地心引力,在空中急停降落在定點上。」

隱形戰鬥機是F-35的一大特色之一,敵軍是很難抓查到它的行蹤。
 

軍事專家曹衛東:「F-35畢竟是一款隱身的戰機,第五代的戰機,那麼當它打擊對方的防空目標,重要目標以及比如說防空導彈,以及雷達的時候,那麼對方的雷達比較難探測到的,因為它屬於低可探測性的目標。」

F-35一架售價逼近1億美金,還被總統川普嫌太貴,讓洛克希德馬丁不得不降價,但它的優點實在太多,讓許多海外國家都還是願意乖乖掏錢買單。

主播:「F-35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隱身戰機之一,同時也是美國主打外銷的一款五代機,正是因為如此在F-35研製初期,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門口就已經排起來長長的採購隊伍。」

由於北韓頻頻試射飛彈,讓南韓軍方也開始動了想購買F-35的念頭,根據韓聯社報導,可能先買40架,而在今年美韓聯合軍演中,駐日美軍也派出隱形F-35戰機來參與演習。

新聞報導:「F-35B戰機可以超音速飛行,它可以短距離起飛並垂直降落。」

F-35的雷達系統,是目前美國空軍中最先進的再加上它需要起飛的跑道短,又能垂直降落,縱使在空間較小的航空母艦上,也能完美執行任務。

軍事專家尹卓:「它的隱身能力可以做為踹門的一種裝備,就是在戰爭初期就對敵人重要目標實施打擊,它可以用兩棲艦投送,也可以在陸上的野戰機場起降。」
 

F-35的雷達系統是APG-81主動陣列雷達,是美國空軍最先進的能精準攻擊目標。

軍事專家曹衛東:「即使F-35它沒有反艦的導彈,但是它可執行其他任務,它可先毀傷你的防空雷達,毀傷你防空導彈毀傷你的指揮機構,當它奪得了制空權以後,它就可以用不隱身的戰機,掛載反艦導彈反陸的目標,反導彈的目標來進行大規模的襲擊。」

美軍除了有這麼先進的空中戰機外,他們的兵力更是菁英中的菁英。

美軍士兵:「你可預期會不斷的跑步、游泳還有很多體能訓練,一週有5天你都在游泳,一、三、五你要游泳跟跑步,二跟四你要游泳跟體能訓練,這是每天完全不間斷的。」

美國的海豹突擊隊是世界知名的特種三棲部隊,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強的特種部隊之一,在室內還有空調有冷氣可吹的訓練都還只是小case,隊員都要通過基礎水下爆破訓練,跟三棲資格訓練才能配戴佩章,雙手反綁丟入水中還能游泳、脫困,是基本的求生技能。
 

海豹部隊隊員:「我印象很深的是好幾次我好想放棄,我在基礎水下爆破訓練中,在我自己身上學到了很多,真的非常多。」

優良的軍力嚴謹的軍紀,再加上先進設備,美軍戰力讓各國望塵莫及,這次參與美韓聯合軍演,也無疑是要讓北韓感受到美國,想要強勢主導亞太地區的決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合軍演#隱形戰機#F-35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86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