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彈劾後首遭傳喚 朴槿惠3/21到案偵訊


發佈時間:2017/03/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閨密干政及收賄等案遭到彈劾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下台不到一週馬上遭到特檢組傳喚,將在3月21日以嫌疑人的身分到案,朴槿惠的律師表示將全力配合調查,而南韓政府宣步,總統大選確定於5月9日舉行。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將面對司法的審判。

主播:「特別檢察官進行調查,通知前任總統朴槿惠以及她的法律團隊,朴槿惠將在3月21日星期二早上9點半,被傳喚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

下台不到一週,特檢組馬上傳喚朴槿惠,將以嫌疑人的身分到案接受偵訊,而朴槿惠的律師則回應將會全力配合調查,她將被訊問的罪名有13項,其中包括濫用職權及收賄,這些罪名是在檢方初步調查,及獨檢組調查後對她的指控。
 

朴槿惠一度仗勢著總統的刑事豁免權,迴避與檢方合作,如今遭彈劾下台,特檢組立刻火速展開調查,在盧泰愚全斗煥盧武鉉之後,朴槿惠成為南韓史上第4位被檢方傳訊的總統。而受到保守派推舉的代理總統黃教安,則是宣佈棄選,讓在野黨候選人文在寅似乎穩操勝券。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非常謝謝,謝謝大家這麼的關心我,我會盡力成為一位好總統。」

而朴槿惠在2013年就職時,由支持者送上的珍島犬,現在有動保團體爆料,朴槿惠根本沒有把牠們帶走,2隻成犬與7隻幼犬疑似被棄養在青瓦台,而因為珍島犬屬於大型犬,不容易找到新主人,最後被當成香肉,動保團體表示,如果朴槿惠棄養屬實,將會二次打擊南韓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干政#朴槿惠#特檢組#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3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