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娃誤闖BBC直播 教授一家成全球網紅


發佈時間:2017/03/1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凱利,上禮拜五接受英國BBC直播專訪,談朴槿惠下台,訪談中他的女兒跟兒子,突然闖到房間內,意外讓這段連線全球爆紅。光是BBC的臉書瀏覽次數就接近9千萬。事隔5天後,這一家人終於再次接受媒體訪問,也意外會成為全球網紅,今天下午甚至還舉行了國際記者會,答覆來自全球媒體的關心。


 

BBC主持人:「你覺得這對彈劾朴槿惠,廣泛的區域來說代表什麼意義,我想你的小孩剛走進來了。」

現在全球曝光率最高的家庭,應該就是韓國釜山大學的凱利教授了,他上在家裡接受BBC視訊訪問時忘記鎖門,女兒瑪莉詠跟兒子詹姆士,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不好意思,我很抱歉。」
 

太太最後衝進來把小孩拉出去,這段影片光是在BBC臉書瀏覽次數就將近9千萬次,事隔5天BBC同一位主持人再度專訪,這回不再談南韓政治,而是這一家成為全球網紅的心情。

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我們擔心的是BBC再也不會打給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事,怕我和你們的關係就此毀了。」

他說很擔心這樣出包會沒有電視台再找他了,而小孩的亂入也因為太太的神救援,被網友們熱烈討論。

BBC主持人:「你聽到很多人以為金正雅是孩子的保母,而不是詹姆士跟瑪莉詠的媽媽。」

凱利教授妻子金正雅:「嗯我真的不是他的保姆。」

有許多網友第一眼一看到滑壘進房間的是名亞洲女子,就把刻板印象套入,認為這可能是教授請來的保母,英文說不定也不好,但接受BBC主持人訪問她,也能輕鬆以對。

凱利教授妻子金正雅:「我們沒想到大家會說,我太大力把小孩拉出房間,我已全力去阻止訪談中發生這種緊急狀況了,我對瑪莉詠(女兒)感到很抱歉。」
 

還有人看影片說,凱利教授當時一直沒站起來,把小朋友帶離房間,是因為沒穿褲子,本人趕緊跳出來澄清。

BBC主持人:「有些人說你沒有站起來的原因,是因為你穿睡褲或是你根本沒穿褲子,這在那天晚上引起很大的討論。」

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凱利:「有我現在有穿褲子喔,有啦我那天有穿褲子。」

面對來自全球媒體的關心,凱利一家人還在釜山大學開記者會,4歲的瑪莉詠戴著粉紅眼鏡,含著棒棒糖跟,9個月大弟弟詹姆士一出現,兩人的天真無邪的萌樣,又再度讓網友們直呼,這家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釜山大學#BBC#直播#種族歧視#刻板印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7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