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未搬離青瓦台 幕僚指私宅年久失修


發佈時間:2017/03/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到彈劾後,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搬離青瓦臺,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有幕僚透露,是因為朴槿惠的私人住家保暖鍋爐年久失修,不得不住在青瓦台,另外南韓社會仍是對立,代理總統黃教安呼籲民眾接受判決結果,迎來公平、乾淨的總統大選。

成功彈劾了前總統朴槿惠,首爾街頭好幾場慶祝晚會,民眾唱歌跳舞,和之前的氣氛大不相同。

 

南韓民眾:「民主萬歲!大韓民國萬歲!」

而在這被彈劾後的第一個夜晚,已經不是總統的朴槿惠,人卻還沒離開青瓦臺。

半島記者:「我們得知朴槿惠仍待在官邸,也就是還待在青瓦台內,但她已經不再是總統了。」
 

朴槿惠位於三成洞的私人住宅外,從白天開始就有大批記者和民眾聚集,但卻都沒等到人,根據外媒報導,朴槿惠還沒在私宅處安排保鑣,但卻有幕僚表示,其實是因為這棟老房子的保暖鍋爐年久失修,所以還不能搬回來。

挺朴派的民眾放聲大哭衝突抗議,倒朴派的大肆慶祝,現在的南韓社會氛圍仍深陷對立。

南韓民眾:「看著今天發生的這些事,我真的懷疑南韓是真正民主的國家嗎?不同意見能共存嗎?人民可以尊重對方嗎?」

有人擔心民意淪為民粹,不過在一夜激情過後是全新開始,得在60天內選出新總統,4年前敗給朴槿惠的人權律師,文在寅目前民調領先,也是最受看好的人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彈劾#朴槿惠#青瓦臺#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907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