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親叔金正恩追殺 金韓松嚮往「和平統一」


發佈時間:2017/03/0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3: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5年在平壤出生的金韓松,從小跟著父親金正男 移居海外,先是避居澳門,大學曾在波士尼亞和巴黎政治學院就讀。他曾說,「夢想兩韓 能和平統一」、「我一直夢想有一天能回去,讓那裡的人們過得更好」。這個曾經受西方教育的北韓金孫,,如今也成為叔叔金正恩的暗殺對象。


 

對著鏡頭用流利的英文向全球,關注這場北韓宮廷大戲現實版的觀眾交代自己的下落,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和媽媽妹妹三個人已經逃到安全地點。

北韓國父金日成 也就是金韓松的阿祖曾經在50年代發起「千里馬運動」,這個神秘的「千里馬民防」秘密組織專門協助脫北者逃離追蹤,安置在安全的地點,由於台灣澳門間的航班密集,金韓松母子三人很有可能混在旅客中,經由台灣轉機到歐洲目的地可能是荷蘭。

荷蘭駐南韓大使恩布瑞赫茲:「我們有聽到他的聲明,但我們不想作評論,在這個時間點我們真的無可奉告、真的無可奉告。」
 

荷蘭駐南韓大使不置可否,媒體也點名香港、 新加坡及印尼三國的CIA駐點單位可能都曾提供協助。

金韓松為何要躲避叔叔金正恩。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被謀殺後,輿論擔心曾批叔父是「獨裁」的,金正男長子金韓松可能成為下一個暗殺目標,近日英國媒體披露金韓松因擔心在英國可能會被金正恩派出的殺手暗殺,已決定放棄就讀牛津大學的機會。逃亡中的金韓松1995年在北韓出生今年22歲,但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爸媽移居澳澳門。

金家第四代金韓松:「是的(小時候)我常回北韓,幾乎是每個暑假回家探望親戚和家人保持聯繫,當我漸漸長大後我幾乎是和外界隔離的,首先我必須很低調,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在北韓沒有什麼童年玩伴,我的朋友幾乎都是來自外面的世界,例如澳門。」

他在「外面」的世界長大,受西式教育有民主觀,17歲那年他申請到東歐的波士尼亞大學念書,戴著黑框眼鏡、穿黑色西裝的他溫文儒雅。

金家第四代金韓松:「我有在考慮在進大學前有想到去做義工,我還沒想到要去哪但想做義工,決定地點就會去申請去某地。」

對生活、對未來他很有想法,但偏偏這個年輕人的家世比一般人複雜很多,他是血統純正的北韓領導人後代,但一直到阿公金正日過世他從沒看過。

金家第四代金韓松:「我自己(對金正日)也很好奇,所以可以想像媒體的好奇,我自己也很想了解他我從沒見過他,也沒有跟他說過話,我其實一直在等待在他去世前我一直期待他(阿公)來找,因為我甚至不清楚他是否知道我的存在。」
 

爸爸金正男被阿公逐出家門,但成功登基成為北韓領導人的叔叔卻不願放過他們。

金家第四代金韓松:「我爸爸其實對政治不感興趣,我其實沒跟叔叔(金正恩)見過面,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覺得叔叔很獨裁,思想西化的金韓松即使在各國政府的幫助下暫時安全,但未來呢?

專家:「北韓政府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金韓松,所以他一定會感受到生命安全受到重大威脅,但他在這支影片裡宣示自己的存在,就好像是宣戰一般公然挑戰北韓政權,對他們說我活得很好。」

學者認為這段40秒的公開錄影實在很冒險,流亡的嫡系小王子金韓松能不能逃過叔叔的追殺,恐怕得步步為營,小心再小心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韓松#逃亡#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8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