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長子影片現身!「千里馬」秘密組織保護


發佈時間:2017/03/0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7:38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他的長子金韓松首度透過youtube影片現身,金韓松秀出護照證明是他本人,影片中說他的父親被殺了,他跟媽媽、妹妹都很平安,稍後一個「千里馬民防」組織宣稱,在金正男家屬的要求下已經負責保護他們的安全,提供保護協助的包括荷蘭、中國、美國和一個不願具名的政府。


 

金正男長子金韓松:「我叫金韓松來自北韓,是金氏家族的成員之一。」

YouTube出現的這段影片,讓所有關心金正男案的人都嚇了一跳,影片中自稱是金正男長子的年輕人向鏡頭秀出護照、證明自己的身分。

金正男長子金韓松:「我爸爸幾天前遇害,我目前跟媽媽還有妹妹在一起,我們非常感激(消音)。」
 

金韓松在父親被暗殺後,首度發布短片向外界報平安,在片中最後還露出淺淺的微笑,看來精神狀況不錯。而大家很好奇的是,影片究竟是誰幫他拍攝的。

阿里郎記者:「這支40秒的影片被一個名叫千里馬民防組織的團體上傳到YouTube,同時也上傳到他們自己的網站。」

千里馬民防組織的網站上寫到,他們的主要任務是要協助脫北者逃離北韓的追捕,而至於為什麼要叫千里馬,則是跟北韓的歷史有很深的關係。

在北韓千里馬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發展5年計畫的名稱,他指示要以千里馬精神,來製造鋼鐵,後來千里馬運動成為北韓象徵。而至於目前金正男案讓大馬跟北韓陷入緊張狀態,但大馬總理納吉雖然譴責北韓的禁令,但仍表示,馬國政府目前沒有計畫要跟北韓斷交。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金韓松#北韓#youtube#千里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