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門調查終結 朴槿惠、崔順實共謀收賄


發佈時間:2017/03/07 17: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調查終結,檢察官認為朴槿惠和親信崔順實共謀,收取了三星高達12億台幣的賄賂,而南韓憲法法院也將在本週宣布朴槿惠是否遭到彈劾案,若是通過,朴槿惠將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總統。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撼動全國,南韓獨立檢察組在長達99頁的報告中將朴槿惠列為共犯。

獨立檢察官朴英洙:「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與其企業戰略室負責人共謀賄賂總統及崔順實,盜用企業資產來贏得政府對李在鎔繼承的支持。」

南韓檢察官認為朴槿惠和崔順實2人共謀,收了三星高達430億韓圜的賄賂,調查報告中,朴槿惠的罪名多達13項,其中一條就是濫用職權擬定了一份黑名單,列出近一萬名不滿朴槿惠政權的藝文界人士,官商勾結的腐敗讓南韓民眾過去幾個月以來不斷走上街頭,憲法法院也將在本週宣布朴槿惠彈劾案的最終判決。
 

韓國外國語大學教授:「朴槿惠認為她是無辜的,正因為如此她才必須要抗爭到最後才足以證明她的清白,我認為這其中有很大部分都和她個人心理有關,她的支持者也是,她們認為指控毫無根據。」

目前朴槿惠仍享有刑事豁免權,檢察官無法起訴,但如果法院通過彈劾,朴槿惠就必須立即下台接受刑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閨密門#調查終結#崔順實#共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7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