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愛演!三軍統帥有多帥? 川普演給你看


發佈時間:2017/03/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4:36
美國總統川普11日在佛州高檔的馬阿拉哥俱樂部宴請日相安倍晉三夫婦,結果又搞出一場軒然大波。(東方IC)
美國總統川普11日在佛州高檔的馬阿拉哥俱樂部宴請日相安倍晉三夫婦,結果又搞出一場軒然大波。(東方IC)

【鏡傳媒報導】好奇位高權重的美國總統在遇到國際間突發的危機時,怎麼處理嗎?前陣子,川普便在自家的佛州高檔俱樂部,為滿堂的賓客搬演了一場大戲,而來訪的日相安倍晉三,身為晚餐桌上的客人,無意間則成了配角。當天,川普處理的不是最緊要的危機,顯然最重要的目的,是刻意在公開場合,端出總統相,炫耀一番。

2月11日,周六夜晚。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馬阿拉哥俱樂部(Mar-a-Lago Club)人氣爆棚。舞廳裡有一場婚宴,露台上也是座無虛席,滿是用餐的客人。

 

其中有一桌,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因為在座的正是當今美國總統川普,以及來美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馬阿拉哥被視為全世界最高檔的俱樂部之一,1995年起便納入川普帝國。

也許你會說,在自己經營的俱樂部招待遠道而來的貴客有何不對?媒體何苦再次大作文章?問題在於,美日領導人用餐當下,爆出了北韓試射中程彈道飛彈的消息,結果,川普把這家老牌俱樂部的露台餐桌,變成了臨時的白宮戰情室…【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安倍晉三#三軍統帥#川普#佛羅里達州#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15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