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過訓練的殺手」 大馬以謀殺罪起訴毒殺金正男兩女嫌


發佈時間:2017/03/02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4:37
馬來西亞法院3月1日分別拘提涉嫌毒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嫌,並控以謀殺罪名,圖為越南籍的段氏香。(翻攝網路)
馬來西亞法院3月1日分別拘提涉嫌毒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嫌,並控以謀殺罪名,圖為越南籍的段氏香。(翻攝網路)

【鏡傳媒報導】2月間在吉隆坡機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臉上塗抹毒液,導致他痛苦身亡的兩名女嫌,3月1日正式遭到馬來西亞以謀殺罪名起訴。兩人說以為自己參與了電視整人節目的拍攝,但大馬檢警完全不採信這種說法,認定她們是受過訓練的殺手。一旦定讞,最高恐面臨死刑。

3月1日馬來西亞當地時間早上9:30和9:40,載著越南籍段氏香與印尼籍西蒂艾莎的車隊先後抵達吉隆坡附近一間地方法院,根據當庭朗讀的起訴書,兩人被控與四名仍在逃的嫌犯犯下謀殺罪,合謀2月13日在吉隆坡機場痛下殺手。

 

據信死者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不過馬來西亞警方至今尚未確認死者身分,因死者所持護照姓名登記為金哲。

兩名女嫌抵達法院時,都穿著防彈背心,身上的衣物和警方先前公布的照片中穿著相同。「她們倆看起來都嚇壞了,」西蒂艾莎的律師Gooi Soon Seng在法院外告訴記者。

CNN報導,當銬著手銬的西蒂艾莎被帶到法官面前時,眼淚看似就要奪眶而出…【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隆坡#金正恩#馬來西亞#金正日#金正男#毒殺#殺手#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50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