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社群網站圖文「梗王」 86萬追隨者眾多


發佈時間:2017/03/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21:52

成為網紅的秘訣是什麼?好看的外表、火辣的身材?有位IG紅人徹底顛覆你對網紅的想像,這位老「坦克辛納屈」長相就像路人甲,外表實在難和網紅兩字扯上邊,而他成功的秘訣,就是替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找笑點想梗,再做成搞笑圖文,這位梗王志在散播歡樂,也吸引89萬粉絲追隨,成為IG爆紅新名人。


 

ABC記者:「我們要想個梗(哏)。」 IG紅人坦克辛納屈:「好的!我拿雞胸換人胸!」

ABC記者:「這有趣!」 IG紅人坦克辛納屈:「逃家刷存在感?你成功了!」

這位老兄坦克辛納屈,是Instagram上的當紅梗王,粉絲人數超過86萬人。
 

IG紅人坦克辛納屈:「當你馬子煞到坦克辛納屈!」

理著一顆大光頭、長相與穿著十足路人甲,坦克辛納屈外表實在很難和網紅扯上邊,但是他辦到了!當網紅不一定非得這樣。

Piko太郎演唱《PPAP》:「蘋果筆!」

坦克辛納屈成功的秘訣,是替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找梗,下標題製作搞笑圖文!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一天要看數千張照片。」 ABC記者:「那你最後會選出幾張?」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每天大概發文4到6次。」

比方說川普就職那天,這張柯林頓與希拉蕊的合照。
 

ABC記者念誦坦克辛納屈的發文:「開車上館子一路上演全武行,進餐廳時假裝一切都很好!」

還有女神卡卡在超級盃中場秀的照片,以及逢年過節嚴重透支的心情,相信大家看了都心有戚戚焉!

ABC記者:「什麼是Meme梗?」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梗就是一個概念或想法,會蔓延到一個文化或社會,如果有非人類的事物像是狗,牠表達某物能被解釋為人類情感,我就會受它吸引!」

製作搞笑圖文,必須尋找共同的笑點!
 

IG紅人坦克辛納屈:「就像SaltBae(撒鹽寶貝)這位廚師,他就是個『梗』的好例子,他只是在做份內的工作,但當某人看到這段影片,心想『哇這傢伙這樣撒鹽』,網路出現這張他與李奧納多的照片,李奧納多一臉想親眼瞧瞧他怎麼撒鹽,他乾脆開了家餐廳叫SaltBae!」

不過想梗並不容易,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捧腹大笑而且大力按讚,尤其像是坦克辛納屈一天要發文4到6次!

IG紅人坦克辛納屈:「這張好!我喜歡這張!」

ABC記者:「這張超有戲的!」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標題會下『當我老公問:你起肖嗎?』,『當你一邊安慰她一邊要她冷靜!』,下標可以三個字也可以下100個字,我喜歡營造一個情境,讓人們有同感!」

坦克辛納屈本名叫做喬治雷許,從小就是個開心果的他,10年前當過脫口秀藝人。

IG紅人坦克辛納屈脫口秀資料畫面:「我要講個跟『小米』有關的爆笑故事。」

不過沒多久他便放棄,轉而從事一項並不有趣的工作。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賣籬笆!籬笆公司是我朋友開的,跑業務有很多空檔,拜訪客戶與客戶之間時間很多,一整天幾乎都待在車上!」

這些空檔就是他搜尋照片、想梗的時間,兩年前一位網紅前輩FatJewish,注意到並開始轉發坦克辛納屈的發文,還會上傳9次,包括這則向碧昂絲致敬的發文。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十分驚喜!所以就開始積極發文。」

不過多數像是FatJewish這樣的IG網紅,都會透過自己帳號的知名度與號召力開始張貼廣告或是替產品背書,賺進大把鈔票。

IG紅人坦克辛納屈:「廠商開出的金額也不是糟到能拒絕。」

ABC記者:「多少呢?」 IG紅人坦克辛納屈:「1500元2000元(美金)!」

雖然誘人,但他拒絕多數邀約,只替一個線上meme搞笑相簿擔任策展人,酬勞一個禮拜1000美金,因為他認為見錢眼開是背叛粉絲的行為!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與粉絲建立了信任關係,如果我侵犯雙方的信感,發一些與我無關的文,我不認為賺這種錢值得!」

不過,如果是自己平常有在喝的能量飲料,雖然不收現金,但送他幾箱補一下他也不反對,而且坦克辛納屈絕對不吝於發文推銷他的新書!

IG紅人坦克辛納屈:「我在乎的是如何享受當下,我提供的是給粉絲遁逃的片刻!」

坦克辛納屈,這個兩個孩子的爸爸會繼續絞盡腦汁找梗,散播歡樂!

圖/翻攝自I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IG#坦克辛納屈#搞笑圖文#梗王#散播歡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2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