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用戶抵制 Uber執行長辭川普顧問


發佈時間:2017/02/28 17: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Uber在台灣踢到鐵板,如今在美國也出現了抵制Uber的活動,而原因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原來Uber的執行長卡拉尼克,曾經答應加入川普的顧問團隊,但沒想到引發用戶反感,在網路上串連發起「刪除Uber App」的活動,反倒讓競爭對手的用戶數因此增加。


 

美國民眾:「我不再用Uber囉!」

開直播刪掉Uber帳號,美國許多網友都在社群網站上,響應了這個叫做DELETE Uber的活動,原因不是別的,就是因為UBER執行長卡拉尼克,和川普走太近!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能做什麼來找回工作機會?」
 

Uber執行長卡拉尼克,原本答應加入川普的經濟顧問團隊,但沒想到招來用戶反感,就連員工都認為會中傷品牌形象,逼得他不得不請辭顧問和川普切割。

CNN記者:「加入顧問團隊,並不等於贊成總統及他所推行的議題,但很可惜地已經被外界曲解成那樣。」

但Uber因為川普惹上的麻煩不只這樁。

抗議民眾:「讓他們入境!讓他們入境!」

先前川普推行旅遊禁令時,紐約JFK機場內的計程車司機為了聲援抗議民眾,也跟著發起罷工1小時的活動,沒想到這時候Uber卻臨時宣布,機場內的Uber通通不加成,更被批評是要趁機發財。

美國Uber司機凱瑟:「很多客人跟我說他們以前天天都搭UBER,但現在不確定該不該繼續,或是他們要去搭Lyft或計程車。」

現在刪除Uber的活動在社群網站內發酵,Uber用戶減少,對手LYFT趁勢而起,還大手筆請來俠客歐尼爾偽裝一日司機拚宣傳,LYFT在這段期間內的下載數的確增加,川普也成了Uber的公關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川普#抵制#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18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