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宣布史上最大規模擴軍 恐引國際軍競


發佈時間:2017/02/2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2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上任滿一個月,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不到五成,創下美國總統上任初期紀錄新低,而他為了打造強大的美國不僅宣布擴軍,還要加強美國的核武力量,為一場國際軍備競賽拉開序幕 。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也將投入大筆預算給我們心愛的軍方。」

高調宣布擴編軍隊,川普要讓美國誰也不敢惹。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大舉升級所有軍隊進攻、防禦、所有一切比以往更大、更好、更強。」
 

川普從競選期間就誓言展開類似計畫,要把308艘現有規劃的海軍艦艇增加到350艘,同時核心主力陸軍,也決定大幅增兵,川普一上任就簽下行政命令。

但問題是要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擴軍行動,花費相當驚人,前美國陸軍部長范寧就曾經預估光是增加陸軍部隊,就可能需要120億美元,相當於3700億台幣。

前FBI探員:「川普傾向給觀眾所謂的『紅肉』,觀眾想聽到的是美國軍隊是最大最棒的等等,用一句話形容就是丟骨頭給觀眾,我不認為這代表會有更多軍事入侵。」

范寧的計算方式是每增兵一萬人就得多支出16億美元,在招募、設備等方面為了追加年度國防預算,川普大砍環保局等其他單位的支出。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如果其他國家有核武能力,美國就要掌握最大優勢與地位。」

除了擴軍,川普接受路透專訪時還透露他想要加強核武力量,而且美國一定要凌駕其他國家,俄羅斯、大陸等國恐怕難逃這場核軍備競賽角力。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國家擁有核武,這個夢想很美好,但如果許多國家都有核武,我們就要保持絕對領先優勢。」
 

川普上任以來不僅面對媒體一堆負評,他的內閣成員也遲遲無法全數獲得國會通過,跟俄羅斯的關係不斷被詬病,川普把這一切都說是歐巴馬留下的爛攤子,如今民調掉到支持率只剩44%,有48%的民眾不支持,成為美國有史以來上任滿一個月負面評價就超過正面評價的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民調#擴軍#軍備競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42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