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沒出席 整場奧斯卡典禮還是在酸他


發佈時間:2017/02/2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7: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登場,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而且白宮發言人也表示川普應該也不會看轉播,但他依舊是全場焦點,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他還特別幫曾被川普砲轟為「評價過高」的女星梅莉史翠普加油打氣,整場典禮砲轟川普的氣氛相當濃厚。

歌手賈斯汀:「全場給我動起來,讓我聽到好萊塢的聲音。 」

 

歌手賈斯汀一開場就帶來動畫電影「魔法精靈」的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帶領台下的大明星們一起載歌載舞。

Jimmy Kimmel擔任今年典禮主持人,這是他第一次登上奧斯卡舞台,一登場馬上就幽了自己一默。

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基墨:「我很興奮,我從來沒有來過奧斯卡典禮,這是我第一次來,你們可看完我整場主持,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這。」
 

Kimmel會這麼自嘲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他整場典禮上三不五時就把總統川普拿出來酸。

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基墨:「我們典禮已進行了兩小時了,川普都還沒在推特發表任何文章,我開始有點擔心他了。」

等不到川普的回應,Kimmel乾脆自己推文tag川普「還醒著嗎?」,笑翻全場。 至於川普曾說梅莉史翠普是史上最過譽的演員,Kimmel也趁著頒獎典禮幫梅姨來個大反擊。

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基墨:「梅莉請妳站起來,大家跟我一起給梅莉史翠普來一段『完全不值得的鼓掌』。」

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 因《新居風暴》一片奪下最佳外語片,但為了抗議川普的穆斯林旅遊禁令,拒絕出席典禮,他的代領人上台致詞時也再度譴責川普。

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代領人:「對不起我今晚不能陪大家,我的缺席是為了尊重我國家的人民以及其他六個遭受美國。」

奧斯卡不只典禮充滿反川情節,連紐約時報也罕見的砸下6千萬台幣買下中場廣告時段,播放名為「真相難求」的30秒廣告。在紐約的川普大樓外則有美國女巫們聚集在此一起對川普下咒語,希望川普不要再繼續作亂禍害其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頒獎典禮#川普#基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7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