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金閃」 復古亮片裝當道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獎紅毯一片金光閃閃,金屬亮片成為時尚主流,包括準影后艾瑪史東、伊莎貝雨蓓,不少女星都選擇金色亮片禮服現身。事前跟老佛爺大打口水戰的梅莉史翠普,果然捨棄香奈兒,而是選擇知名禮服品牌的深藍褲裝,在紅毯壓軸現身。
 
今年奧斯卡紅毯時尚跟星光一樣閃耀,閃亮金色成為今年女星的首選,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史東,紀梵希亮片蘇洋裝搭配復古波浪髮型,有如重回50年代美好時光,對手伊莎貝雨蓓,裸金色系禮服展現法式優雅。

 

演員伊莎貝雨蓓:「確實我有注意到時尚評論,雖然看起來我一派輕鬆,但我確實有用心準備!」

潔西卡貝兒全身佈滿亮片的合身禮服,站在首次入圍奧斯卡的老公大賈斯汀旁邊,比小金人還要閃耀,不少女星就怕太高調,包括艾瑪羅伯茲、蜜雪兒威廉斯,只有裙裝部分帶入金屬閃亮元素,珠寶綴飾搭配薄紗也成為這次紅毯主流,妮可基嫚的裸色雪紡亞曼尼禮服,繡上大型珠寶組成的圖騰,賈奈兒夢內黑色薄紗搭配各種珠寶鑲嵌裝飾,展現性感華麗風采。

演員賈奈兒夢內:「我穿的是Elie Saab的訂製服,我很開心,我早在一個月前就決定穿這件,配上艾佛馬克的鑽石珠寶,我真的很開心能來這裡!」
 

事前被老佛爺狠酸走紅毯有設計師付錢,大打口水戰的梅莉史翠普,果然沒有以香奈兒現身,而是選擇以Elie Saab深藍平口鍛面褲裝,裝飾閃亮寶石大氣現身。

獲得這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動作明星成龍,還帶著兩隻貓熊娃娃一起走紅毯,相當搶鏡,身為香奈兒代言人菲董,戴上閃亮山茶花胸針加上黑色綴飾項鍊,潮味十足,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萊恩葛斯林,白色荷葉滾邊襯衫,也在一片中規中矩的男星當中格外突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紅毯#金屬亮片#時尚主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83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