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年華會遇酒駕!美紐奧良遊行28人傷


發佈時間:2017/02/2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8: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的嘉年華會即將進入尾聲,不過在美國的紐奧良每年這個時期也會舉行嘉年華。沒想到今年的嘉年華出現不速之客,一輛小貨車失控撞進遊行人群,結果造成28人受傷,當地警方初步研判不是恐怖攻擊,而是小貨車駕駛疑似酒後駕車肇事。


 

美國紐奧良每年例行的嘉年華會,今年氣氛卻不太一樣,熱鬧中夾雜著恐懼和混亂,這是因為一輛小貨車失控衝撞行人,至少28人受傷。

當地警察:「他本來駕駛在遊行隊伍的對向車道,先是撞到2輛車,然後飛向旁邊,再撞到垃圾車,然後來到中央分隔島。」

目擊者:「這就發生在瞬間,我們聽到了爆炸的聲響,然後人群開始散開。」
 

肇事的就是這輛攔腰撞上垃圾車的黑色小貨卡,回顧現場畫面,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的表情有點恍神,似乎不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

當地警察:「我們懷疑駕駛大量喝酒後駕駛,他已經被拘留,正接受調查。」

其實不只紐奧良,德國的海德堡同樣有轎車失控撞人。

警局發言人:「在本地時間下午4點左右,一名司機駕車闖入海德堡這個廣場衝撞人群,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我們正在蒐集證據,科學鑑識小組在工作,他們會找到所有車裡的DNA和指紋證據。」

德國警方表示,還無法確認這是不是恐怖攻擊,駕駛目前身受重傷,得狀況恢復穩定,才能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嘉年華會#酒駕#肇事#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