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遭VX毒劑毒殺 吉隆坡機場大消毒


發佈時間:2017/02/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5: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國警方證實金正男死於VX毒劑後,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消毒,最後證實沒有毒物殘留。警方同時也突襲市區內的一棟大樓,查獲疑似製作VX毒劑的化學物質,另外也要求北韓大使館交出2名嫌犯,並且協助追查逃回北韓的4人,還說如果不配合,不排除發出逮捕令。


 

穿著防護衣,從頭到腳包的密不透風。緊急應變小組在吉隆坡機場內拿著檢測器來回掃,擔心現場留下輻射物質。登機櫃台、手扶梯都仔細檢查,幸好最後什麼都沒發現。

馬來西亞警方:「我們已經確認,在機場第二航廈沒有偵測到任何有害物質。」

馬國警方疑似掌握製作VX毒劑的地點,他們突擊吉隆坡一棟大樓,果然查獲許多化學物質。另外2名涉案女嫌也和印尼及越南大使館人員碰面。
 

其中印尼籍女嫌艾沙,在犯案前晚跟朋友慶生狂歡的影片曝光,影片中朋友都喊她未來的大明星,她跟印尼副大使見面時,還是堅稱自己是被星探相中,到馬來西亞拍廣告。

印尼駐馬副大使:「她只說了,那群人給她像是嬰兒油的東西,還付她400令吉(約台幣2761元)。」

對於藏匿在北韓駐馬大使館的2名嫌犯,馬國也祭出最後通牒。

馬來西亞警方:「警方希望大使館交出的嫌犯,現在還沒有到案,我們會給他們合理的時限,但如果過了時限還無法得到正面回應,我們會逼迫他們交人!」

馬國警方表示,北韓大使館公然拒絕配合,不排除發出逮捕令,美國國會針對這起謀殺案也發表回應,揚言要把北韓重新列入恐怖主義黑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VX毒劑#逮捕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05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