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發佈時間:2017/02/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7: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北韓又有小動作!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透過衛星照片分析,發現北韓似乎又想進行核彈實驗。

NHK主播:「校方表示,過去曾實施核試的北側坑道附近,確認有來回運送物資的跡象。」

美國國防部繃緊神經,也從毒殺金正男的VX毒劑,懷疑北韓持續製造化學武器。
 

阿里郎新聞記者:「根據當地媒體星報的報導,警方不願公布嫌犯身分,只表示有一名嫌犯星期四遭警方拘留,警方也藉由嫌犯證詞,循線在一間公寓發現很多化學物品。」

馬來西亞警方全副武裝,穿戴上手套、雨鞋,在吉隆坡的一間公寓展開搜查,涉嫌殺害金正男遭到逮捕的30歲男子,警方在他的住處也發現可疑化學物品,由於奪命的VX是難以取得的毒藥,因此馬國警方正在循線調查這些化學物品來源,也不排除VX毒劑是以外交包裹的方式,由北韓入境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警長巴卡:「其中一人有中毒現象,我不會詳細說明,但其中一人的確有嘔吐。」

除了查毒從哪來,2名女嫌為什麼碰觸到毒劑卻能活命?專家推測可能事先注射解毒劑,或是2人一手一劑,抹在金正男臉上後混合才起作用。

阿里郎新聞記者:「副警察長表示,他們還在等待金正男的兒女、或是親近親屬的抵達,但不清楚他的身分。」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為了釐清案情,馬來西亞已經尋求中國大陸方面協助,由於擔心遭到暗殺,金正男兒子金韓松可能不會出面,將可能是由大陸使館人員,週末陪同金正男女兒金率熙認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VX毒#核試#金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638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