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警方再逮一嫌 搜出可疑化學物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3: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媒體週五以腹部刺青不同,認為在馬國遭暗殺男子並非金正男,面對質疑,馬國方面證實金正男家屬將在週末抵達認屍,而英國媒體也獲得消息,表示將有可能是由金正男的女兒出面確認。目前馬國警方又再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並且搜出可疑化學物品,正在追查VX劇毒究竟怎麼來的。


 

馬來西亞警方全副武裝,穿戴上手套、雨鞋,在吉隆坡的一間公寓展開搜查,警方證實又逮捕了一名30歲涉嫌暗殺金正男的男子,還在他的住處發現可疑化學物品。

阿里郎新聞記者:「根據當地媒體星報的報導,警方不願公布嫌犯身分,只表示有一名嫌犯星期四遭警方拘留,警方也藉由嫌犯證詞,循線在一間公寓發現很多化學物品。 」

由於奪命的VX是難以取得的毒藥,因此馬國警方正在循線追查毒物,希望能藉此找出幕後真兇,不只要查兇手,遭殺害金正男的身分,也遭到日本媒體質疑有待確認,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馬來西亞已經尋求中國大陸方面協助,由於擔心遭到暗殺金正男兒子金韓松可能不會出面,而是由大陸使館人員周末陪同金正男女兒金率熙認屍。
 

阿里郎新聞記者:「副警察長表示,他們還在等待金正男的兒女,或是親近親屬的抵達,但不清楚他的身分。 」

這次金正男暗殺事件,更是讓一向關係密切的馬韓兩國陷入緊繃,北韓駐馬國大使姜哲一再砲轟警方說謊,讓馬國外交部長動怒。

阿里郎新聞記者:「馬方可能做出的回應包括,驅逐北韓使館人員,關閉馬國在平壤的使館。 」

根據NHK報導,由於脫北者組成的相關團體,有意擁立金正男成立流亡政府,金正恩很可能急於剷除,才會倉促下令暗殺,導致這次謀殺手法格外粗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男#認屍#刺青#VX劇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11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