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槓媒體 禁CNN等參與非正式簡報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3: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和媒體之間的戰爭再升級,白宮發言人今天的非正式媒體簡報,只讓川普認為友善的媒體參加,包括CNN、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BuzzFeed以及Politico等5家媒體全部被拒絕,白宮記者協會發聲明抗議,美聯社和時代雜誌則是抵制不參加。


 

共和黨的大象圖案、寫著川普競選標語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搭配競選期間的出場音樂,美國總統川普現身一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成為雷根之後,36年來在上任第一年就出席CPAC的共和黨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終於有一位你們的總統了,終於啊 讓你們久等了,等太久了。」

保守派支持者:「美國!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媒體報導說川普沒有獲得起立致敬,他們忽略群眾根本沒坐下這部分,他們忽略這。」

在50分鐘演說中,川普花了1/3的時間抨擊媒體,一邊自誇他最推崇言論自由,一邊要媒體報導不得使用匿名的消息來源。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對抗假新聞,都是假的,消息來源指出,川普是一個很糟糕的人,那就讓這消息來源當著我的面說,不要再有什麼消息來源指出了。」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美國總統川普上任36天,而他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上的談話,聽起來不像在位總統,而是仍然在參加競選活動的總統候選人。」

就在川普再次對媒體宣戰後,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例行記者會,不讓包括紐約時報以及CNN在內被點名為對川普不友善的媒體參加,川普和主流媒體的戰爭,正式升級到另一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媒體#白宮#CPAC#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7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