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AX推VR電影院 融入電影如身歷其境


發佈時間:2017/02/2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56

知名影院系統IMAX,在美國洛杉磯成立全球第一間VR電影院。讓觀眾戴上VR頭盔跟裝備,親身走進電影場景中,大部分的電影都是自製主題,長度只有十分鐘,但也有片商推出跟院線電影相關的短片,像是基努李維的捍衛任務續集VR電影,就是現在最夯的片子之一。


 

退休殺手重出江湖,在停車場來個大爆破,想化身捍衛任務中的基努李維不是難事,只要來到洛杉磯的IMAX VR電影院,戴上頭盔就能進入電影世界。

記者:「這裡就像小型電影院,走進來先看看放映時間,決定想體驗的短片再買票,一張電影票約美金7到10元,每部電影長約十分鐘,放映區都有特殊設備,取決於你選擇的VR遊戲是什麼。」

電影院根據不同主題提供裝備,拳擊遊戲區的觸覺反饋背心,被打到還真的有感覺。在戰鬥遊戲區的雷射槍讓你玩個過癮。而且拉朋友一起加入,比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玩更有趣。
 

IMAX業務發展經理:「我們設計了特別的空間,請來蘋果和特斯拉的建築團隊打造很潮的社交經驗。」

來看VR電影的人,還可以把自己在電影中的英姿拍下來,上傳到社群網站,而大家頭上戴的頭盔,是由宏碁和瑞典遊戲公司Starbreeze合作開發的裝置。

Starbreeze工程師:「StarVR特別之處就是廣角視野,許多VR頭盔的缺點就是太窄,像是馬戴眼罩看東西一樣,沒有辦法享受融入遊戲的感覺。」

210度超廣角視野及高解析度,讓各種場景更逼真,也讓宏碁2017年的出貨量大增,IMAX還宣布,今年要在全美拓展五間VR電影院,帶給觀眾另類的電影體驗。



圖/Digital Trend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AX#VR#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732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