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殺金正男 北韓駐馬使館秘書疑涉案


發佈時間:2017/02/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4: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來西亞警方22日開記者會,表示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嫌犯中,有兩人還躲在北韓駐馬大使館內,其中一人是大使館的二等秘書,另一人則是高麗航空的雇員。北韓官方則是首度對金正男謀殺案做出回應,他們強調一切都是南韓的陰謀,從頭到尾都否認死者的身分是金正男。


 

馬國警長巴卡:「我們已經辨識出兩人,其中一個人在北韓大使館工作,另一個則是高麗航空的員工。」

馬來西亞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兩名北韓男嫌,竟然和北韓高層有關。

記者:「第一個是44歲的玄光城,據說是北韓駐馬大使館的二等秘書,另一人是37歲的金旭日,是高麗航空的雇員。」
 

兩個人目前似乎躲在大使館內,警方已經要求約談,而被捕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日前被網友翻出參加越南選秀節目,以及拍攝街頭短片的影片,她的臉書上更是放滿清涼照,似乎的確只是個想紅的女孩被騙來犯案,但馬國警方說兩人並不是那麼無辜。

記者:「其中一名女嫌被監視器拍下,犯案後像這樣舉著手離開現場,很明顯依照指示碰到自己並立刻洗手。」

馬國警方也澄清並沒有家屬來認屍,不過前一天晚上有不明人士試圖闖入停屍間,也讓警方加強戒備。北韓官方則是首度透過國內媒體發表回應。

朝鮮中央通訊社聲明:「馬來西亞不應該未經北韓同意就進行解剖,關於案情的說法都是南韓的陰謀,馬來西亞竟然坐視這樣的事發生。」

北韓從頭到尾堅持死者叫做金哲,死於心臟病,抨擊馬國應該為他的死負責,並且再次要求交還遺體,但對於外交人員可能涉案卻絕口不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男#大使館#陰謀#遺體#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