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問政治遠離家園 金正男仍難逃追殺


發佈時間:2017/02/2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2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殺,外界都在討論到底是不是金正恩下的手,雖然金正男雖然遠離家園,不問政治,但是大陸一直給予金正男特別保護,把他當做北韓遇上萬一時,臨時政府的領導人,還有脫北團體也希望金正男擔任流亡政府領袖,確實會讓金正恩感到不安,也因此不排除金正男是死於弟弟之手。


記者:「你會想繼位嗎?」 金正男:「不!我個人而言,對繼位並不感興趣!」

 

身為金氏王朝的長子,金正男相反的很低調,不介入任何家族政治事業,長年在海外生活,但再怎麼置身事外,卻切不斷血緣關係。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父親的決定,所以一旦他決定,我們都得支持!」

金家眾兄弟姐妹中,金正男最得老爸疼,他是金正日與第一任妻子成蕙琳的孩子,之後金正日再有過三段婚姻,與二老婆生下金雪松,金正哲、金正恩、金正與則是和高英姬所生,而外界普遍認為,這無法切割的親情,就是金正男遭到暗殺的原因。」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金正男是三名兄弟中年紀最大的,他是父親最疼愛的長子,並要繼承大位,但據傳他不再被受寵愛,2001年,他試圖要用假護照入境日本。」

在過去最得老爸疼的長子,因為太想去東京迪士尼,索性用假護照入境日本,沒想到出了包,惹火了父親金正日,從此失寵,大位由弟弟金正恩穩坐,金正男徹底離開北韓流亡海外,但大陸卻始終把金正男當寶。

南韓國家統一協會研究員崔韓波:「金正男是大陸最喜愛的人選,甚至還給予他經濟支援,因為北京當局把金正男,當作緊急狀況發生時北韓的領導人。」

據傳多年來,大陸一直秘密保護著金正男一家人,或許是這樣,讓反中的金正恩很不是滋味,加上北韓所謂的叛逃者們,一心簇擁金正男當領袖,更讓金正恩政權感到威脅。

人權民主國際北韓協會局長:「我們計劃在海外成立反北韓流亡政府,因此請求金正男能否擔任領袖。」

2015年12月,金正男當面拒絕了這項要請,但是喝過洋墨水的他也說,希望北韓能繼續改革。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我個人反對3代世襲的獨裁制度!」
 

雖然金正男一再強調自己對政治冷感,不過周遭人的意思,卻讓金正恩安心不下來,有報導指出,金正男曾寫信向弟弟求饒,但還是慘遭毒手,有學者就分析,金正男之死是北韓對脫北者的殺雞儆猴。

前北韓駐英國大使太永浩:「我不會被金正恩的暴政嚇到,直到統一的那天,我會盡全力推翻金正恩的獨裁政權!」

在金正男之後,大家都在問下一個消失的會是誰,除了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之外,前北韓駐英國大使,也是脫北者太永浩,被認為身處險境,而金正恩的恐怖執政,也一再凸顯他的偏執性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吉隆坡#暗殺#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0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