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紐約布魯克林區 「餐飲孵化廚房」出租


發佈時間:2017/02/22 21: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紐約客現在瘋什麼?走進當地的雜貨店、食品專賣店裡幾乎都能看到標榜著手作和在地的商品,因此去年紐約布魯克林區就開了一間280坪大的餐飲育成中心,出租廚房空間給一些商業規模較小的創業者,讓他們能有足夠設備和場地,製作餐點、醬料、甜點,等自己的商品,租10個小時大約台幣8千出頭,這間育成中心甚至還提供教育訓練,紐約市政府也伸出援手,一起幫助他們擴大事業規模!


狠狠挖起一球,做成一杯看似普通的冰淇淋,吃起來卻是全新感受。

 

紐約民眾:「吃起來是布朗尼的味道,但又有餅乾的質地。」

在紐約開店要開到像這樣大排長龍,不只口感要夠特殊夠創新,現在更少不了手工和在地兩個必要的元素,走進當地一間專賣調味料的商店,一眼望去幾乎都是在地商品的天下,像這罐辣椒醬所使用的就是紐約當地生產的辣椒,1年可以賣到3萬瓶,這平民百姓創業的核心就從商業廚房開始。

一邊忙著調味、一邊揉麵團,有人的甜點烤好了,趕緊拿出烤箱,這280坪的大空間是位於布魯克林一間才剛在去年新開幕的餐飲育成中心,你也可以叫它餐飲孵化器。
 

餐飲育成中心總裁德魯巴雷特:「我們提供完備、全套的廚房空間,教育訓練幫助他們展業,創立自己的品牌在市場上曝光。」

會來到這裡的大都是剛剛起步、手頭資金有限的人,像這間育成中心的出租費用就是按小時計算,租10個小時大約台幣8千出頭,幫這些創業者解決廚房設備不齊全、找不到空間用的問題。

手作超級食物餅乾老闆哈嘉娃:「我以前是向另一間企業租廚房,只能趁他們沒有使用的時候,在晚上和週末工作晚上工作真的很辛苦,有時候晚上就我自己一個人在做。」

像這位卡特就是和農家合作,親手採收在地的季節性蔬菜打成果汁、做成小點,以快餐的形式在紐約街頭,提供民眾一個新的健康選擇,另外這名印度籍女性則自創了口味獨特的冰淇淋品牌,除了有印度咖哩中不可或缺的香料薑黃口味,還有道道地地的印度奶茶口味。

餐飲行銷講師:「歡迎你們,謝謝你們今天的參與,也謝謝觀眾們。」

除了設備完善,這個中心還會不時舉辦講座,請不同專家到場教大家實用的商業建議,例如這天傳授的技巧是該怎麼做才能提高自己商品在網路上的能見度。

餐飲育成中心負責人:「我們的期望是,當他們的商品銷量已經足以支撐多間店面,他們就能離開這廚房設施,請代工業者生產產品,又或是自己成立一間製造廠,繼續擴大商業規模。」
 

同樣自創品牌的這位哈嘉娃,則是從1年前就開始租用這裡的廚房,而她賣的商品是跟超級食物有關,就是將當紅的奇亞籽等芝麻穀物擀成一片片餅乾脆片。

手作超級食物餅乾老闆哈嘉娃:「我需要3個幫手,以及更多的時間。」

看她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一邊受訪還要一邊跟托盤裡的餅乾奮戰,卻還是趕不上顧客訂貨的速度。

手作超級食物餅乾老闆哈嘉娃:「這裡是個讓不同領域的人可以互相交流的場所,因此我認為哪天可能會碰到另一位引領我走向成功的會員。」

在這間夢工廠裡,大家不分種族有志一同,創造出一道道多元卻又在地的美食,也展現了十足大熔爐般的紐約本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作#在地商品#布魯克林區#餐飲育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