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祭新令抓非法移民 增僱警力加強執法


發佈時間:2017/02/2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6: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行的旅遊禁令遭法院擋下,引發軒然大波,但川普絲毫沒有退讓,本週更將擴大掃蕩非法移民的審查,除了要增聘海關人員及邊界巡邏員警外,也將賦予地區警察更大權力,可以當場決定是否將驅逐移民,這也讓許多移民相當不安。


 

誓言要掃蕩非法移民的川普現在真的要開始實行了,最快將從本週開始擴大移民審查。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任何非法入境美國的人隨時都有可能被驅逐。」

過去在歐巴馬時期驅逐的對象主要是針對罪犯,會對大眾造成威脅的危險人物及非法跨越邊界的移民,但現在川普縮小範圍到凡是有犯罪紀錄的人都有可能被驅逐,包括酒駕也算,這讓很多移民都非常緊張。
 

而先前被法院擋下的旅遊禁令也將捲土重來,將明定持有綠卡者不會被阻擋入境,但是川普上任以來,對美國猶太教的攻擊卻暴增好幾倍,甚至連墓園都被破壞。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猶太社區及社區中心而來的,反猶太教攻擊非常可怕,也令人痛苦,更悲傷地提醒著我們該更努力。」

儘管川普出面譴責,但卻被批評來得太晚,光是週一全美就有11個猶太中心接到炸彈威脅,川普一連串政策引發的風波也讓他的民調直直落,上任滿一個月不滿意度達5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旅遊禁令#法院#阻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31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