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我的總統日! 美萬人抗議反川普


發佈時間:2017/02/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4: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月,但全美各地抗議不斷,示威民眾選在2月20日「美國總統日」這一天上街,他們怒吼、還揮舞寫著「不是我的總統日」的旗幟,用行動表達對川普的不滿。


 

從美國紐約再到華府,全美各地多達上萬人,選在2月20日美國總統日這天上街抗議,大家怒吼的全是同一個訊息。

抗議民眾:「我覺得川普是一個笑話,他就是一個笑話而已!他甚至連適當的話都不會說。」

抗議民眾:「我是美國最大少數民族之一,我是非裔美國女性,身為千禧世代的我想要告訴大家,我並不認同他看待我們的方式!」
 

不分男女年紀,所有人揮舞旗幟大呼口號,把這一天塑造成「不是我的總統日」,用行動表達對執政者的不滿,墨西哥也搭起紙箱高牆,暗諷川普鎖國政策。

墨西哥總書記Beatriz Molica:「我們不要牆,我們要的是橋梁,是一道能牽起雙邊文化,讓我們友好以待的關係,因為有了美國人和墨西哥人站在一起,才會更加強壯。」

美國民眾上街怒反總統川普,國際外交關係同樣岌岌可危。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我們來伊拉克,並沒有要來搶任何人的石油。」

國防部長馬提斯突訪伊拉克,強調是為了商討戰事,和先前川普為了打擊ISIS,提出的石油說並不相關;而副總統彭斯也現身布魯塞爾會面歐盟高層,加強維繫大西洋兩岸互動,兩大人物雙雙出訪,似乎都在緩和川普造成的外交緊張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總統日#抗議#美墨高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3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