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日大媽坐博愛座被指責 失控扯髮、狂毆少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2:07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該不該坐博愛座,一直是台灣民眾關注的議題,有些人需要卻不敢坐,就是怕外界異樣眼光;而在日本就發生一名少年,看見一位中年婦女坐在博愛座上,提醒她沒必要不該占用,沒想到此舉卻激怒了對方,婦人激動起身走到後方理論,過程中不但動手巴掉少年的帽子,還怒扯對方頭髮大吼,過程全被後方乘客拍下,上傳到推特,引起討論。

暴力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札幌的JR巴士上,據當地媒體報導,影片中的少年疑似是對一名年約40歲左右的婦人,無故坐在博愛座上提出質疑,勸戒她不該這麼做,沒想到惹怒對方,這名女子情緒激動,走到後方對著少年大吼大叫,先是動手打掉少年的帽子,還狠抓少年頭髮失控怒嗆。

 



面對大媽的暴怒,少年並無起身正面衝突,但大媽往前走到座位拿了東西,就往後走狠狠敲打少年頭部,怒氣沖沖大吼撂話,過程中司機也不斷透過廣播,阻止雙方要「乘客住手」,在場的乘客也都看傻了眼,過程全都被手機拍下。

這段畫面在日本推特上瘋傳,不少人也對「博愛座」有了不同想法,有人認為「對方可能是真的需要,只是看不出來,才會對於無故指責如此生氣」,也有人認為少年太多「正義」,不該直接以外貌取人。
 

另一方網友則說,「不論如何,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大媽的情緒管理有問題吧」、「司機應該要停車,或是開去警局才對」,而整起事件掀起網友討論,也引起警方關注,目前警方已根據影片中動手的畫面,介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愛座#衝突#毆打#嗆聲#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064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