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韓松疑似抵馬認屍 30特種部隊守醫院


發佈時間:2017/02/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2:41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身亡。他的兒子金韓松,傳出週一晚間抵達吉隆坡認屍,馬國也派出30名特種部隊,嚴密鎮守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不過北韓大使昨天,和馬國外交部開完會後不歡而散,暗指馬國和南韓勾結隱瞞案情,還堅稱遺體身分不是金正男。


 

記者:「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據傳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晚上7點50分抵達吉隆坡。」

頭戴鴨舌帽、半張臉被黑色口罩遮住,馬來西亞媒體拍下疑似金韓松抵達機場的畫面。金韓松冒著生命危險來到吉隆坡,為的就是配合馬國的驗屍與查案工作,放置他父親金正男遺體的醫院外,馬來西亞派出了30名特種部隊嚴密守護,金正男是在吉隆坡機場內,遭到2名女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段下毒,求救後2個小時內就毒發身亡,這段日本富士電視台提供的影片,曝光整段犯案過程,其中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的照片也曝光,他的家人受訪時說她高中畢業後就到河內工作,過年時還跟家人說要去韓國,馬國警方正在追查中,但北韓大使卻嚴厲表示不滿。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死者不是一般平民,而是持外交護照,大使館已經證實死者身分,他的名字是金哲!但是他們(馬國)卻把重點,放在敵對勢力所指控的另一個名字。」
 

北韓堅稱死者不是金正男,嚴厲抨擊馬國和南韓勾結隱瞞案情,也讓馬國外交部召回大使抗議,並拒絕北韓兩國共同辦案的要求。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我有信心,警方及法醫會客觀調查,馬來西亞也沒有理由陷害北韓。」

馬國總理堅持全案依法調查,兩國40多年來一向維持好交情,卻因為這場謀殺案陷入外交角力。



圖片來源/The Star Online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