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金正男長子抵大馬 完成認屍程序


發佈時間:2017/02/21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09: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案,大馬媒體報導傳出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天凌晨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大馬警方也同時加派警力。

大馬警方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會給金正男家屬兩周時間進行認屍程序,昨晚突傳出金韓松從澳門搭機到吉隆坡。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大批媒體從昨天傍晚起陸續到機場守候,同時數度誤傳金韓松行蹤,導致近百名媒體記者疲於奔命。

機場也有媒體拍攝到一名戴口罩疑似是金韓松的男子,卻未獲證實。

大批媒體雖守候機場,金韓松當時並未現身,星洲網報導說,據悉,金韓松抵達後以特別通道入境。中國報則報導說,現場消息傳出他已被大馬的警車從秘密通道接走,離開機場。
 

中國報報導說,今天凌晨有超過30名的大馬便衣警察現身醫院太平間,隨後也有超過20名來自武吉阿曼打擊有組織罪案特遣隊(STAFOC)的警員抵達太平間,醫院更動員10餘名輔警維持現場秩序。

報導指出,大批警員突然出現,讓現場守候一陣混亂,韓國電視台KBS攝影師由於在太平間外徘徊,結果被警方帶走問話。

報導說,金韓松飛抵大馬完成驗屍程序,警方嚴陣以待。

另外,對於大馬警方先前逮捕的嫌疑人李正哲(RiJong Chol,譯音),中國報報導說,自從李正哲被警方登門逮捕後,他的妻兒由於擔心生命受威脅,已連夜搬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男#遇刺#金韓松#太平間#驗屍#吉隆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150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