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不適應白宮生活 川普自爆患「幽居症」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1: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任一個月,傳出美國總統川普不適應白宮生活。一位白宮顧問透露,因為妻子和家人都不住在白宮,而且當上總統後,無法隨心所欲出去吃飯,川普不適應總統的生活方式,對人抱怨說,這讓他感到頭疼且心情沮喪。


 

川普和女兒伊凡卡並肩走過白宮草坪,搭專機辦事去,幸好偶爾還有女兒陪,因為一個人住在白宮裡的川普說自己好孤單,簡直快得了幽居症,每天頭都很痛!

老婆梅蘭妮亞和陪著小兒子待在紐約,一個人住的川普很不適應總統生活,他不能隨心所欲出去吃飯交際,寧可週末走出去擁抱群眾!

主播:「唐納川普本周末到『馬阿拉歌』的奢華度假行程,據報恐怕花掉了納稅人300萬美元。」
 

他上任1個月內度假3次,包括維安在內的開銷,加一加高達1000萬美元,約莫等於新台幣3億,而且還不只這樣。

CNN:「川普的子女大都已經成年,並且都投入川普的事業體系,這意味著會有很多出差,華盛頓郵報根據秘勤局的消息,光是川普兒子艾瑞克,去南美為飯店建案宣傳,維安費就要10萬美元!」

川普二兒子出席集團在杜拜的高爾夫球場開幕活動,也花了1.6萬美元,這些統統由美國納稅人買單,不過不管媒體怎麼罵,川普才不管!

共和黨參議員馬侃:「我討厭媒體,我討厭你,尤其是你!但事實是我需要你,我們需要新聞自由,我們必須要!這至關重大!」

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動不動就說人家是製造業,現在共和黨大老跳出來,要川普管好自己的嘴,畢竟新聞自由是美國民主的基礎,誰也無法剝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白宮生活#寂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16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