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警爆杜特蒂曾組暗殺隊 買凶殺罪犯


發佈時間:2017/02/2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6: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1名退休員警今天爆料,曾在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任職納卯(Davao)市長期間擔任「納卯暗殺小組」成員,肩負消滅罪犯任務,奉杜特蒂指示殺人。

路透社報導,退休警員拉斯卡納斯(Arturo Lascanas)透露,先前曾奉杜特蒂司機與親近幕僚指示,暗殺1名批評杜特蒂的電台主持人。他還說,杜特蒂會付錢給執行暗殺的員警。

 

拉斯卡納斯表示,杜特蒂多次否認擔任總統期間、或在長達22年的納卯市長任內,涉入正規警力外的保安會。杜特蒂和警方都否認有納卯暗殺小組存在,斥之為天方夜譚。

但拉斯卡納斯表示:「我們在納卯市殺的人,不管是埋了或丟進海裡了,都是杜特蒂市長買凶殺的。」

「大多時候是2萬(披索),有時5萬,看目標的身分,有時10萬。」
 

總統府傳播秘書安達那(Martin Andanar)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菲律賓頻道(CNN Philippines)訪問時表示,拉斯卡納斯的說法是「拖棚的政治歹戲」,是批評者精心主導、對杜特蒂的「人格暗殺」。

拉斯卡納斯去年10月曾出席參議院聽證會就非法殺害毒販作證,但當時他否認有此暗殺小組,和今天的爆料有所出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杜特蒂#納卯暗殺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5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