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遇害過程曝光 2女毒殺2秒奪命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4: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男遇害過程監視器曝光,2名女嫌犯下手毒殺只花了短短2秒鐘!遇害後第一時間金正男到報到櫃檯求助,還能自己走到機場診所,不過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北韓大使姜哲針對金正男案,批評馬國政府和國外勾結,對此馬來西亞外交部今天也傳召北韓大使說明,同時召回駐北韓大使。


 

金正男背著黑色背包,獨自走在機場內,抬頭看了航班資訊,接著走到自動報到櫃台,印尼籍女嫌犯上前靠近和他說話分散注意力,這時穿白色上衣的越南籍女嫌犯,從金正男背後撲上去,雙手摀住他的臉,趁機抹上毒物,整個毒殺過程只有短短2秒鐘。

金正男遭攻擊後走到櫃檯求救,一邊比手劃腳描述遇害過程,接著在地勤人員陪同下,走下二樓機場診所,看起來步伐還算平穩。金正男說「被人用某種液體潑到,很痛」,隨後癱在椅子上,死於送醫途中。

南韓統一省官員:「嫌犯是北韓人士,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背後是北韓政權在操控。」
 

馬來西亞警方19日首度召開記者會,公布7名男嫌犯長相,其中有4人都持有北韓護照。警方表示,嫌犯跟金正男一樣6日前後入境馬來西亞,13日案發後立刻出境逃亡,並陸續回到北韓。

落網的北韓化學專家李鐘哲否認犯案,供稱不認識2名女嫌犯,也沒有出現在機場,但他曾經和出境的4名嫌犯聯絡,馬國警方推斷李鐘哲應該是負責蒐集情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男#毒殺#求助#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9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