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記者會再公布七嫌 金正男死因不明


發佈時間:2017/02/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7: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一案,馬國警方今天開了第一場記者會,宣布在逃嫌犯還有七個人。加上落網的四人一共有11人。而在昨天落網的北韓籍嫌犯,也被查出他在馬國一間抗癌藥廠工作,顯然有深厚的化學背景。因此就有人懷疑,他是北韓偵查總局秘密安插在馬國的特務。


 

馬來西亞警長:「目前(除了落網四人),我們已經辨認出另外四名嫌犯,警方需要協助辨識的還有兩人,目前正在追查身分。」

馬國警方召開金正男謀殺案記者會,又公布七名在逃嫌犯的照片。暗殺集團的人數增加到十一人,但金正男的死因仍然不確定,他的遺體由家屬優先領回。而落網的北韓籍嫌犯背景,也有了重大突破。

記者:「(根據身分卡)李鐘哲是在吉隆坡市區內一間抗癌藥品公司上班。」
 

在疑似是李鐘哲的臉書頁面上,Po了一張實驗室裡工作的照片,警方懷疑他就是北韓偵查總局,安插在馬國的秘密特務,而另一名印尼籍女嫌艾薩,背景也引人懷疑,艾薩的家人說,常有日本人委託她到外地拍片。

艾薩大嫂:「我問她誰給你工作,她就說是日本人。」

馬國警方逐步拼湊嫌犯背景,大陸則是派人嚴密保護金正男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兒子金韓松。

記者:「金韓松在父親被殘忍暗殺前,就已經擔心叔叔金正恩無情的殺手部隊,這位北韓領導人的姪子甚至放棄入學牛津大學,因為擔心可能會在英國被謀殺。」

金韓松目前和母親及妹妹住在澳門,住家外24小時都有警力駐守,金正男家人的安危備受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男#馬來西亞#毒殺#死因#不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2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