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推特開罵 批特定媒體為「全民敵人」


發佈時間:2017/02/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7:52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記者會上痛罵媒體不誠實,捏造假新聞,記者會結束後又再推特上開罵,點名美國CNN.NBC和紐約時報,還說這些媒體已成為全民公敵,川普和媒體間針鋒相對的局面,絲毫沒有改善。


 

美國總統川普當起指揮家了嗎?一下畫圈圈一下又畫直線,就像在指揮交響樂,但這其實是日前川普在白宮召開的臨時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媒體真的太失控了,全部都是假新聞,媒體應該感到羞愧。」

記者會上,川普大罵媒體,但手勢實在太多太搶戲,CNN還特別剪輯一段影片挖苦川普,雙方的敵對關係沒有緩解跡象,川普更在推特上點名,CNN、NBC和紐約時報等媒體,都報假新聞,還說這些媒體不是他的敵人,而是全民的敵人,不滿媒體總是在詆毀他,但川普內閣到現在都還沒全員就位,也被外界大力批評,川普似乎也想暫時逃離華府的混亂。
 

前往波音公司的工廠進行揭幕儀式,再次宣告要把美國的工作機會找回來。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重點一直放在就業上面,找回就業就是我能以總統身分站在這裡的最主要原因,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相信我。」

川普再度信心喊話,之後又再飛往佛州的渡假村度過周末,川普連續三周的周末都飛往佛州,但其實川普每一次離開華府,就得花上納稅人的錢,而川普一家大大小小再加上親信共20幾人,都是秘勤局保護的對象,也讓秘勤局的維安花費和人力,不斷增加。



圖/CNN臉書、Donald J. Trump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媒體#開罵#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