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媒體頭版 刊登疑似金正男中毒照片


發佈時間:2017/02/1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7:1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今天第四名北韓籍嫌犯落網,據說他在案發時擔任監視工作,馬國的新海峽時報則是在頭版登出一張疑似金正男中毒後在機場接受治療的照片;馬來西亞官方也在今天二度驗屍,並且要求死者家屬提供DNA比對,才能歸還遺體。


 

身穿紫色polo衫和牛仔褲,雙眼緊閉癱在椅子上,看起來已經失去意識。馬來西亞媒體在頭版刊出疑似金正男中毒後在機場診療室接受治療的照片,馬國官方對這張照片不予置評。

記者:「第四名嫌犯名叫李鐘州(音譯)警方是從i-KAD得到他的名字,這是准許民眾在馬國工作的證件,也是為什麼警方知道他是北韓公民。」

這名嫌犯年約50歲,據說在兩名女嫌犯執行任務時就在距離不到50公尺的餐廳內監視,他跟已經落網的兩女一男以及在逃的兩名男嫌,組成至少六人的刺殺團隊。
 

記者:「馬國當地媒體17號報導,事件發生前一天機場監視錄影器拍到兩名疑似嫌犯的女子還有四名男子到現場勘查地形,並且拿出像是噴霧狀的物品噴灑,很認真地實際演練。」

北韓這次大規模派出殺手,日本媒體猜測,跟金正男有可能組流亡政府關係最大。

國際北朝鮮協會秘書長:「我們希望在海外建立一個不承認北韓的流亡政府,曾經提出一個要求希望金正男先生能夠擔任我們的領袖。」

這名男子代表的國際北朝鮮協會,由美日韓等18國團體組成,一直積極和金正男接觸,想集合脫北者成立國際性的流亡政府,恐怕是金正恩決定痛下殺手的原因。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男#馬來西亞#毒殺#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