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暗殺案 持印尼護照第二女嫌遭逮


發佈時間:2017/02/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暗殺身亡一事震驚國際社會。昨天大馬警方先逮捕了1名持越南護照的女嫌,今天又再抓到1名持印尼護照的女子、以及她馬來西亞籍男友;另外大馬副總理也證實,金正男的遺體勘驗過後,最快會在週末發表報告,遺體會交還給北韓官方。


 

大馬警方針對金正恩哥哥金正男被刺殺一案,又再抓到1名女性嫌犯。

CNN記者:「我們目前知道第二女嫌,她被捕時所攜帶的印尼護照顯示為26歲。」

先前有媒體謠傳,說逮捕的第二女嫌身上還有南韓護照,但大馬警方並未證實,另外警方也抓到了第二女嫌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要來釐清案情。
 

新聞旁白:「禮拜三晚間大馬警方確認,他們已完成金正男遺體的驗屍工作。」

金正男的遺體,是在吉隆坡的中央醫院進行解剖,而媒體記者也發現醫院外,有插著北韓國旗的黑頭車。

新聞旁白:「北韓駐吉隆坡的大使,在驗屍進行的過程中,被看到一直待在醫院外頭。」

戴著眼鏡、穿西裝打領帶的,就是北韓駐馬國大使,據了解,北韓官員想勸阻解剖金正男遺體但遭拒絕,馬國方面則表示,驗屍報告最快將在這個週末向外界說明,遺體會交還給北韓官方。

CNN記者:「外界分析這可能是金正恩給大陸的警告,因為大陸在給予金正男幫助,或是在警告潛在的叛逃者。」

現在大馬警方鎖定的4名在逃男子,大家對他們的身分相當好奇,究竟是如同南韓專家所推測,金正男因想投誠南韓被殺,或是金正男沒有聽弟弟金正恩的命令返回北韓,還是因為金正男很可能被大陸扶植,成立一個親中的朝鮮政權,讓金正恩動了殺親的念頭,還需時間來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正男#暗殺#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95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