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川普批評價過高 梅姨幽默自嘲反擊


發佈時間:2017/02/16 16: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先前被總統川普形容是演藝界評價過高的女演員,最近她受邀出席人權活動組織,不但幽默開玩笑自嘲,還痛罵川普不沉穩大力反擊。


 

影星梅莉史翠普:「是的,我是我這時代評價最過高、被過度讚譽,也是目前受到最過多抨擊的女星!」

接受人權活動受獎,梅莉史翠普再對川普開砲,不但大方開玩笑自嘲,甚至猛酸總統只會推特治國,根本不夠沉穩大器。

影星梅莉史翠普:「如果我們共同度過了這段危險時刻,如果他災難性的報復直覺,不會讓我們迎接核冬天,我們得非常感謝這位總統,因為他讓我們領悟到自由有多麼脆弱。」
 

梅姨用詞犀利,卻不失感性幽默,大獲網友讚賞。川普接見以色列總理夫婦,梅蘭妮亞終於首次以第一夫人身分接待外賓,白色亮麗套裝氣質出眾,還陪同納坦雅胡夫人參觀博物館,大展外交手腕,但內政問題卻讓川普相當頭痛。

CNN主播:「川普提名的勞工部長人選帕茲德,就在不久前決定退出提名。」

繼國家安全顧問佛林閃電辭職後,帕茲德也遭爆雇用非法移民,主動宣布退出,一連串雪球效應嚴重打擊川普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莉史翠普#川普#內政#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1506

0.2406